奸商

【维勇】喜欢的判官太爱工作了怎么办

01 ←

02

#死神维x判官勇

#ooc慎入

#盐勇万岁!

[勇利戴眼镜的样子简直是犯规。]

维克托撑着脑袋,已经足足盯了对面的胜生勇利半个小时,旁边的卡布奇诺早就凉透了。

几个小时前,雅科夫以极高的热情将主动要求见胜生勇利的维克托带到了日本地狱,然后以“两个同辈多交流交流”的借口让他们去人间现身考察。

胜生勇利穿着米白色的高领毛衣,套了卡其色的长风衣,戴着圆框眼镜出现在维克托面前时,天地都寂静了。

[日本的地狱怎么能造出这么完美可爱的孩子!]

穿着银灰风衣的维克托哭着握拳。

“维克托先生?”

胜生勇利终于从他的工作中钻了出来,正用他忽闪忽闪的,漂亮的酒红色眼睛疑惑地盯着维克托。

“我脸上有什么吗?”

“啊,啊,没有没有……”

维克托为了掩饰尴尬,急忙喝了口咖啡,冰凉的口感让他皱起了眉头,又重新要了两份黑咖啡和黑森林蛋糕。

“维克托先生,我们一直坐在这吗?”

胜生勇利磨厮着手中文件的纸页,实际上,他的意思是待在这里将工作做完,但还是要顾及外交官的感受。

“我们去看电影吧~”

维克托理所当然地以为胜生勇利厌倦了待在一个地方,直接去了下一个他昨晚就制定好的约会场所。

顺便一提,维克托连法式西餐厅的位置都定好了,要不是米拉告诉维克托,日本的判官比较腼腆,他会连宾馆都定好的。

胜生勇利苦恼地看着周围都黑漆漆的电影院,无奈只能将文件收了起来。

维克托刚一偏头,就看到胜生勇利将钢笔盖好,低着头能看到他的睫毛,眼睑打下的阴影像碎星一样,修长漂亮的手指轻巧地将钢笔别在胸前的口袋里。

他默默地转过了头,捂住了脸。

维克托选的电影是极具有罗曼蒂克氛围的爱情片,坐在影院的基本都是情侣,偶尔对视一笑,或者接个吻,也是常事。

那么胜生勇利呢?

他睡着了。

维克托似乎被电影迷住了,再没有回过头去,所以胜生勇利安稳地从头睡到尾。毕竟他好久没有休息过了。

“今天的电影好棒啊。”

维克托和胜生勇利并肩走在夕阳下,胜生勇利除了点头也无话可说,这就造成了一时的尴尬。

“我们,去吃晚饭吧。”

维克托连忙提议,准备奔向他订的法式西餐厅。

“维克托先生,我们吃饭是没什么必要的。”

胜生勇利翻阅了一下手中的文件,带着斜阳的瞳孔印着维克托的脸。

“去试一下嘛,说不定会喜欢啊~”

维克托笑得有些勉强,他感觉自己对胜生勇利捉摸不定,这让他感受到深深的挫败感。如果哪位同他相处过的死神站在这,一定会笑得裂开嘴。

因为维克托可是最受欢迎的啊。

“我想我不会感兴趣,可以的话,维克托先生。”

胜生勇利将现身符收了起来,又换成了那套黑色和服,脸上的白纸写着大大的“判”字。

“去我家吧。”

“…………”

“哎?”

进展这么快吗?

#撩勇可萌!

#没想到第一章这么多人点赞,蟹蟹蟹蟹~

#今日推歌:《save  me》——防弹少年团 

评论(6)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