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

【维勇】喜欢的判官太爱工作了怎么办

01

#死神维x判官勇

#ooc慎入

#盐勇万岁!

#没啥可说的就是慎入

维克托听最多的,雅科夫抱怨了不下几十遍,听得他的耳朵快要生茧的一句话是:

“你能不能像胜生勇利那样认真一点?!”

毫无疑问,胜生勇利是日本地狱中最称职的判官,从他的名声都能传遍全世界各国的地狱来看,这并不是个舆论。

实际上,胜生勇利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齐名,都是地狱圈的名人。

一个是称职且技术好,一个是帅气且技术好。反正都是技术好,被他俩带走的亡灵纷纷给出五星好评。

胜生勇利是维克托心头上最大的迷团,他从没见过那个称职的判官。就连他们唯一能见面的机会一一地狱界聚会,胜生勇利也去工作了。

维克托也问过那个和蔼的阎魔王,他只是弯着眼角,笑眯眯地告诉维克托:
“那是个非常温柔的好孩子哦。”

[温柔?]

这种人简直一抓一大把。这算什么答案,维克托兴致缺缺地踢着路上的石子,他刚从那个无聊的聚会上偷跑出来,看看路上有没有什么漂亮的亡灵让他搭个讪,再送回地狱。

遗憾的是……

“别,别杀我……”

眼前只有一个瘦弱的亚裔男孩的亡灵,正缩在角落瑟瑟发抖,身上遍布的伤痕,一看就知道是被街头的混混打死的。

“抱歉。”

维克托实在生不出怜悯之心,冷漠地举起长镰刀,一句安慰也没有,刀在月光下反射着渗人的光,向男孩挥去。

“当!”

维克托睁大了蓝水晶般的曈孔,诧异地看着用手接住他的镰刀的青年。

青年的黑发散发着柔和的光辉,脸上系着一张白纸,纸上用毛笔写下一个大字一一“判”,只露出鼻梁和紧抿的双唇。

“不好意思,这个孩子应该由我们日本地狱接管。”

青年缓缓地站了起来,向维克托躹了一躬,才从宽大的袖口中扯出锁链绑住男孩的双手。

“走吧。”

维克托扛着镰刀在一边看好戏,他并不介意有人接了他的工作,而且还是这种瘦弱难看的亡灵。

那个青年,似乎不错。

维克托摸着下巴打量着青年裹得严实的黑和服,以及袖口中露出的白净手腕,对他脸上的白纸产生了浓郁的好奇心。

青年早已念好符语,打开回地狱的大门,他瞥了一眼发抖的亡灵,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亡灵的肩,安慰道:

“没关系,像你这样的亡灵,只是去投胎就可以了。”

语气柔和得把维克托吓到了,他所认识的高等亡灵代领者,都趾高气扬,鄙夷着亡灵,还没见过这么有耐心的。

“喂,你……”   不会是个实习吧?

维克托猛然想起,今天是地狱界聚会,实习生会休假,而高等……只有他跑了出来。

在他眼前的,就是胜生勇利。

维克托被打开的地狱门中的阴风吹得消醒,亡灵已经进去了,他急忙想去拉住胜生勇利,好好看看这个他一直想见一面的判官。

阴风吹得胜生勇利脸上的纸片飞扬,维克托刚走过去准备拉住胜生勇利,却看到他纸片后隐藏的眼睛。

那酒红色的曈孔,毫不逊色于夕阳的晚霞,迸发着的异人光彩,漂亮又纯洁,根本不像一个地狱工作者该有的眼睛。

维克托仿佛被锁链牵扯住了什么,他甚至感觉到自己似乎活着,心脏在跳动。

胜生勇利走之前,向维克托轻点了下头,便走了进去,地狱门关上了。

“天哪,敬撒旦……”

维克托捂着心口,脸上红通通的,呆愣着喃喃自语。

“我要坠入爱河了。”

#盐勇无意撩到了维秃,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脑洞烂得要死

评论(21)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